第二十一天,我吃了很多東西、想了很少事情,卻快要吐血。

    中餐,吃了早餐剩下的蛋糕,愉快地睡了午覺,看了電視。
    晚餐,吃茶葉蛋、甜不辣、雞蛋糕、蜂蜜綠茶,最後還吃了五片的多利多茲。
    Oh My God,其實我真的很會吃耶。
    尤其,昨天回家的時候,居然在打肯德基的主意!!
    我跟Z說,啊哈哈,
    只要把皮剝下來、肉也剝得一絲一絲的,再用剪刀剪成小塊,我就可以吃了!
    真開心,這樣要怎麼瘦?!

    不過,今天小伸提到30天60公里的計畫,所以,
    應該還是有機會吧?!
    不要一直卡在56的瓶頸上,God!


    我是喵仔。

    P。s 愛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