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天,疲憊加上一杯大杯熱拿鐵。

    傾倒的是我的心,我的情緒,還是,只是拿鐵?
    味道,溢滿,滿出來。

    中午,吃了所謂的Z在暑假吃到想吐的涼麵,還不錯吃啊,麻醬口味。
    晚上,「ㄍㄟ 敖」,買了牛奶、茶葉蛋、超細緻奶霜麵包,好飽。

    今天倒沒有偷懶,慢慢地 按部就班地 把刷牙這件事情變成routine。
    但我想,明天開完會可能要回家倒頭就睡一陣子。

    對牙齒的體驗是 趴在桌子上睡覺會壓到,酸酸的痛著。
    不過!!! 我感覺到下排門齒有漸漸變平出去喔!!
    加油加油。


    我是喵仔。

    P。s 唯一的中文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