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保留這個狀態一個晚上,
  因為我知道,
  我們太像了,而你也知道。

  因為我們很像,
  (像到現在在FB上也玩一樣的遊戲,是有沒有這麼像!!!!!)
  (而且,玩的理由也差不多!!!!!)
  所以,我們也知道這大概是近期最後一次對自己深刻地說話了,
  由於我們都漸漸看清未來應該怎麼做,
  至少都有個短期的目標必須達成,
  我們會變得忙碌,變得沒有時間,連面對自己的幾個小時都撥不出來。

  要一直到,我們各自覺得完成某件事情之後。


  我喜歡你,我只能這樣告訴你,因為我再怎麼樣也沒辦法討厭我自己。
  我對你有信心,我必須這樣告訴你,
  因為我對我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情。

  哪一天,我們一定還有機會坐下來,好好的談天說地,
  因為我不會放棄能看見自己的每一刻,
  你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明天的課題與自己,
  謝謝你。


  我永遠也不會愛上你,但是,我會是你永遠的朋友。



  我是喵仔。

  P。s 打從12歲畢業那刻起,我就打算當你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