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26之邀,我跟他還有兩位女孩兒一起參加GLAD Party。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白天的時候走進夜店,也是第一次進夜店。
也是第一次知道有無菸無酒的舞會,但是,大白天的本質還是夜店。
在 LUXY。

走動間,突然有人抓著我的手,問我說:你是藍調小貓嗎?
我點點頭說:啊,果然妳也有來耶。

回到家,連上久違的KKcity,原來,站在台上的孩子們都是GC的成員。
年輕、活潑、熱情、充滿慾望。

近距離看著小玉、痞痞、小黑的對話與變化;
近距離被聲波所產生的力量帶動,而不由自主的跳動;
近距離我和你和她交頭接耳,不小心就呵了氣,不小心就會臉紅心跳的距離,我和你和她。

我已經離開這個圈子三年之久,在涉入未深之前,離開。
但是,還是遇到些許認識的人或看過的人。
我向呆跟自己說:同志的圈子很小,只比考古圈要大一些而已。

要再回去嗎?
除非我跟Z分手吧,不然,就先站在這裡就好。

GC跟他們的夥伴真的頗用心,還幾乎讓人分享他們的身體。
我很愛這一段。
因為,我也很貪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