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Z感到有些許無奈。
原因很多吧,可能是因為他一直說要找打工,卻沒有很積極地行動。
目前的無奈在於,他說他很不喜歡辦活動,所以,只要有一兩次的經驗就夠了。
昨天剛剛發生一件讓人很無奈的事情,被人搶了一大堆的東西,然後變成小孩子。

跟他交往的缺點,大概就是這個:對於任何事情都不太積極。
時常會感到疲憊。

正如26所言,這世界還有太多的事情等著我們去積極。
所以,我們必須選擇對某些事情不積極。
之前,綾會問我,你都不會想要幫男人買衣服嗎?
我很想反問她,為什麼我要幫他決定他要穿什麼?
我最積極只要做到跟他說,我不希望你穿這件衣服跟我一起出去,這樣就很over了。
如果連衣服、吃飯這種小事情我都要幫他積極,那他還作什麼呢?
不過,如果那是我真的很喜歡很想買給他的話,那又另當別論啦啦。

偶而有一兩件積極的表現,就讓人格外珍惜。
比如說,再胖都要陪他去吃一碗冰,哈哈。
    因為,他很認真地集了4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