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天,發生了一些微妙的事件,讓人覺得運氣不太好。

    昨天,謝師宴喝掛了,沒有寫日記,來補記吧。
    中餐,為了健康著想,吃了涼麵加香蕉牛奶。
    晚餐,謝師宴中,吃了很多蛋跟一片肉。

    喝掛,只好睡到接近中午,洗個澡就準備出門。
    跟26約在忠孝敦化,為了第一次的LUXY,跟第一次的鈣趴。
    中餐於是胡亂吃個小七的小蛋糕跟很久沒喝的昂列奶茶。
    趴踢很有趣,這是在大白天的夜店活動,卻是無菸無酒,所以很不迷惑。
    手上的手指頭還沒糊掉之前,我證明我自己進去過。
    而且我知道,我再也不會走進去了,因為,我也對菸過敏。

    晚上看電影前,吃了小七的雞蛋沙拉三明治,跟鮮果實感的柳橙汁。
    現在好餓唷。

    Z掉了許多東西,令人心疼。
    哎,希望他明天去繞繞還可以找到。


    我是喵仔。

    P。s 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