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
    昨夜,發生了些許讓我椎心刺痛的小事情,
    我突然發現,原來舉辦一場謝師宴也像是一個在郊區別墅等待愛人的小老婆的心情。
    真他媽的難過。

    我不能再繼續過沒有營養的生活了。
    雖然,戴上矯正器不到兩個星期,就掉了兩公斤,但似乎是不正常的體重下降。
    今天中餐,吃著早餐剩下一半的海綿蛋糕。
    晚餐,看著麥當勞新出品的甜心卡,點了一杯焦糖奶茶,難喝死了。

    昨天開始,手指頭就在脫皮,一絲絲的那種,很薄的一層。
    印象中,好像是缺乏維生素C還是什麼鬼的,手指頭會開始脫皮。
    嗚嚕,沒有營養,牙齒也會長不好。
    我還是乖乖地吃中餐晚餐好了,天啊。

    至於牙齒本身,已經不大痛了。
    不曉得是習慣還是怎地,簡言之,除了敲他們會痠痠的之外,其他時間都很適應。


    我是喵仔。

    P。s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