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Z又吵架了,
這應該是自從要準備考研究所以來的第四次吧。

我們都必須為了自己而犧牲掉其他很多的事情,
像是談戀愛、跟朋友吃飯聊天、跟家人說說笑笑。

我們都必須變得比較自私,從自己的角度出發,
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時間表裡,只會有吃飯 唸書 睡覺,三件事的無限輪迴。

縱然我再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我也不能拒絕。
因為這是一條必經的路,而且在往後的過程中可能常常出現。

但是,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不能用平常心看待?
要不斷地逼迫自己達到某個目標,就算是偶而的放鬆不是也是達到目標的過程嗎?

哎。
我現在都只能跟你說,N。

不曉得到最後會不會成為我們分手的原因。
然後你又該到誰的地方去。

我也不應該想,應該要來睡一會兒。
讓不好的思緒離開腦海。



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