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了,今天不怎麼順利。


早上,唯一順利的事情是唸完政治學與繳了報名費,
凹到Z載我去銀行,在走回系館的途中,發現山外沒開。
有點落寞。

中午,Z很晚才到系館,又匆匆地趕去心理系做實驗。
我在外頭享受著自然光線,思考著紛亂的政治學該如何作答。
又想起了人這種複雜的動物,
聚集的瞬間又分離。

晚上,倒在圖書館的沙發上,感到很重的無奈。
無奈怎麼會重呢?
當他壓在心頭的時候,比生理的痛楚更明顯。

怎麼找都不對,是否應該先徵詢老師的意見呢?

狗兒看起來很不好,是因為少了什麼關心嗎?

自習室裡的翻書聲,彷彿挑燈夜戰的公司行號,
紛雜地嚇人,只差沒有電話聲此起彼落,
幸好我已經被無奈的大石壓在胸口,
鎮定的很。

今天在Z的機車後座,是全天感到最溫暖的幾十分鐘。

睡醒之後希望會有好的開始。

請你繼續為我的生活加油吧。



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