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醒來,竄入耳裡的,不是啁啾的鳥語。
  卻是失格的新聞聲,最新情況到了哪裡。

  人,怎麼開心得起來?


  縱然心情不好,一開始,是因為睡過頭了。

  我不喜歡睡過頭,一直都不喜歡,
  但是,昨天晚上真的很好睡,就一路睡了八個小時整。

  身體很爽,但是心情卻很悶。


  感覺上,世界上除了我的親情之外,好像沒有哪件事情是值得相信的。
  對於這樣的感受,我覺得心灰意冷。

  尤其,在被最愛的人背叛過後,這種感覺時常揮之不去。
  什麼是信任?


  這個社會中,很多的討論並不是建立在互信基礎下來進行,
  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世界隨時在崩解,人群隨時在離散。


  在這件事裡,我支持楊淑君透過這種管道上訴到底,
  收起眼淚,爭取自己的人格賠償。

  同時,我不會討厭中國人跟韓國人,
  也不會抵制中國/韓國商品,或不去中國/韓國旅遊。
  這兩件事情本質上不應該扯在一起說,
  不能因為一個腦殘的人而傷害對整群人的信任。
  除非我今天遇到一群背景各異的中國人/韓國人,都跟我說這樣的話,
  那我就相信他們國家裡的教育是成功的,但是是有偏見的。

  媒體說,韓國網友發言,南韓自比台灣優越。
  跟,批踢踢某版友說,我的屌很大。
  其實沒什麼兩樣,都只是未經證實的不負責任口水。
  被媒體拿來炒作而已。


  欸~
  比起楊淑君,我還比較想要關心,
  八八風災的重建進度跟蘇花公路的進展。
  除非台灣媒體有能力把楊淑君的事件拉到國際視野的方式來談,
  而不是豎起國與國之間莫名奇妙的對立口水戰。



  我是喵仔。

  P。s 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