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時間,就多跟你說些話。

中午在微波便當的時候,突然很猶豫。
感覺上,似乎就要漸行漸遠了呢。

一個星期沒能好好說話,亞太又不開機了,手機也時常沒電。
我笑著,按下紅色的鍵,聽著女聲消失在話筒一端。

仔細想想,真不曉得繼續交往的理由是什麼。

賭的是一個未來,一切都在考完試之後才有可能開始運作。
尤其是關於休閒的事情,嗯。
最近這兩三個月來,家裡的事情也偶而讓他擔憂。
我變得不能無理取鬧。
(話說,本來無理取鬧也不好。)
坐在機車後座可能也不曉得說什麼才好,嗯。

這是什麼樣的變化呢。

答應了他,到四月底都不講電話了,我該跟誰說話呢?
(我學不會噤聲。)


想著想著想。


跟男生交往,不懂的時候多一些。
無法理解多愁善感,無法理解不按部就班的心。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真的不能想吧。

跟女生交往,懂的時候多一些。
有相同的興趣,一樣可以說很多話。
但是,沒有厚實的肩膀。

我可不可以貪心的兩個都要呢?


像空氣一樣的存在。



09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