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得要打起精神來全力以赴。
為了一個夢,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

昨夜不曉得是興奮抑或是什麼其他的情緒,
居然短暫的失眠。

想起2009年1月2日的下午,
那時你還不在我身邊,
我坐在灰灰髒髒的摩托車後座,天空很美,風很大。
在胡思亂想的當頭,經過一條美麗的溪。
她叫做木瓜溪,而木瓜溪橋好長,大概分為兩段。

靠海側,景觀完全破壞,被類似發電廠的怪物佔據;
靠山側,層巒疊嶂的山,就像傳統女子的面紗,不讓人看清流水的源頭。

我的心飛也似的朝山的那方探入,
然後就靜靜留在那兒,彷彿沒有回來過。
讓在台北的我,有些悵然失若。

N,早安。
我多麼希望那時你也和我一起享受那種飛躍的快感,
那美景,是值得凍傷,值得脫下安全帽來吹風的。

有一天,我會帶你回去。
回到心曾經駐足的地方,
好好睡一覺。


09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