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1)

我發現,最近的照片跟我想要講的都沒有什麼關係,哈哈。
這是工作之餘,突然發現,傘跟黑幕重疊,還蠻有一番興味的。
覺得很像,很像,報紙耶。(很有種無關緊要的fu。)

上個星期,有人問我,什麼是幸福?
我那時跟他說,有一些人可以找到共同的目標,一起為未來努力,就是幸福。
不管是在感情上,或是工作上,如果可以找到人一起努力,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今天,昨天,還是前天,
我突然發現,其實,一個人如果可以找到自己往未來的方向,就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不管他/她的身旁是否有人陪伴。
當然,能有一個人在身旁分享,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如果能有一家人一起分享,又會加很多的幸福分數。

但是,能享受一個人的幸福,才是擁有幸福的開始!

歐~我想,這應該是海苔便當帶給我的:)。

20100826(3)
(這張照片說的是,不一樣的天空。)


阿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