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還是很想抱怨。

學姊是學姊,我尊敬她吃的米比我多,活得歲數是我的兩倍。
可能經歷過許多不同的風雨人事,還保持得如此傻大姐的模樣。

學弟是學弟,我尊敬他的認真和投入,希望我也有他一半的認真跟投入。
跟著一個很積歪的老師,不過我相信他是一個好老師,
但是,好像沒怎麼影響到學弟,學弟好像還比較像政治人。

老師是老師,不能說文化跟考古不同,這世上的所有學科都是交織發展,
但是我想要的考古,還是考古。
所以,這次我要堅持,不要繼續待下去。

選擇失去一次合作的機會,找尋下一片天空。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