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就來張大合照。
 在小島上的大合照,幾乎在馬紹爾的政府代表都在場了,哈哈。

1.
 風和日麗的第一個星期六,大使邀請我們一同出遊,到小島Eneko去玩水。
 成員中,還有三位學生跟我們一起,都是未來兩週要讓我們帶的學生。
 使館方面的安排很貼心,讓我們先跟學生熟悉熟悉。

2.
 才剛到馬紹爾,就是玩樂的行程,先令緊繃的心情稍稍放鬆。
 我也第一次跟Rosy用英文講話講超過半個小時!!
 真是開心的收穫。
 可惜的是,她後來卻沒有再出現在課堂上,原因據說是當地流行的小感冒。

3.
 海水好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馬紹爾的海水比較鹹。

4.
 在水裡,
 他們總會不斷的問我:Can you swim?
 一開始,當然很直覺地會說:Sure~
 後來發生了一些小事情之後,
 我才知道,其實我們都不會游泳,我們都不知道如何面對大海。
 而大海是他們身體的一部分,他們懂得在海裡游上漂下。
 從小孩會走路玩耍的時候,他們大多泡在海裡,很多合衣就跳進去。
 所以,在他們面前,我們看起來比較像是肢體障礙的患者,不安。

5.
 馬紹爾的雨,是在陸地上的雨。
 下起來像風暴來襲,但是持續不長,轉瞬即逝。
 永遠的艷陽天。

我是大喵。
P.s 印象已經漸漸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