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某玉的生日,生日快樂。

1. 今天嘗試很多的「新」
  阿弟的「新」車
  阿弟的「新」車帽
  台北的「新」天氣
  我的「新」手機-Nokia 7210 Supernova
  柏志的「新」小窩
  去「新」的小七買東西
  佩儀的「新」小窩
  「新」遊戲-橋牌

2. 阿摸波了篇文章,關於馬紹爾,寫的真好。

3. 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 人類與文化?

4. 我不是一個宜家的女孩兒,一天到晚往外跑,跟我阿弟很不一樣。
  簡言之,我回來的每天還是都在外面玩耍,好嗎?

5. 下星期要開始唸書了。

◎ 牙齒
  好懶惰喔!
  還好今天又平安度過。


我是喵仔。
P。s 很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