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天,哇哇快要一個月了!那就只剩下十一個月了,預估啦。

    昨天在愛戀中度過,
    中餐吃涼麵;晚餐吃自己顧出來的海苔粥、很多蛋、很多菜。

    今天很累,中午吃完麵線之後,就瘋狂地睡了半個小時,哎。
    晚上,回到家,開始忙於整理資料,晚餐吃很好吃的肉燥粥。
    喔喔喔喔喔!
    我媽終於發現其實她讓我吃得很營養,
    所以,如果持續待在家裡,我應該是瘦不下來的,哈哈。

    其實事實是我應該要趕快開始運動了,
    可是每天都睡不飽啊啊啊啊,
    然後睡飽了就會變得懶惰,啊啊啊啊啊。

    果然還是要靠自己。


    我是喵仔。

    P。s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