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完整完成的第三天,上排牙齒開始不安分的第三天,去學校的第一天,
    讓許多人驚訝。

    中午在系館遇到嚕嚕,她分享了些許她的兩年牙套經驗,懷念似地要我一直張嘴。
    啊啊啊啊啊,這樣。
    她當時幾乎都是吃粥,現在有乖乖的戴維持器,因為隔天沒戴再戴上就會感覺到牙齒卡卡的。
    云云。

    遇到大包、兩居、面面,也都作同樣的反應。
    只有多拉很開心地跟我說,她跟削銘商量好要穿情侶裙排擠面面XD。
    好像是上星期她有發現,所以不怎麼驚訝。

    午餐,吃蘿蔔園的炸醬麵,有好多豆子跟小黃瓜跟紅蘿蔔,除了麵之外的配料都無法食用,哭。
    晚餐,今天吃滑蛋海苔醬煮粥,喔喔喔,打碎後很像麥片粥。
    我想,我也得學習著怎麼煮粥喏,如果有哪天中午心血來潮在家裡吃飯,才有東西可以吃。


    我是喵仔。

    P。s 拜拜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