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四,在距離台北有一段距離的中國首都,曾經發生了一件大事。
    不過,我已經記不得詳細內容了,放在國中、高中的歷史課本裡。

    第三天,四顆擠在一起的門牙,持續為了新的位置努力,毫不留情。
    最突起的那個寶貝,仍然讓我疼痛不已。

    到今天中午為止,我還在努力學習要如何吃飯。
    刷牙倒是挺順手的了!

    中餐,選擇吃炒飯炒麵類,果然,飯對我來說太硬了。
    晚餐,媽咪特地幫我煮了糊糊的粥,看來,我必須要學著自己煮粥,不然在這開頭會餓死。

    星期一的下午,胡醫師有診所時間,得要記下來。
    因為吃飯總是會磨到的第二大臼齒,矯正器又黏了一次,
    醫師說 再試一次吧。
    ok, let's give it a try.
    or, i don't have any other choices.
    黏了一次,又墊高了最後一顆大臼齒,希望可以撐到星期五。

    我後來為我這次的付出及努力,選了一個名字。
    叫做 DB貓的整齒春秋。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整形美容的手術項目,應該值得紀念的,
    我第一次 感覺到 自己很愛漂亮。

    說到漂亮,補一句,現在沒辦法用力接吻了。


    我是喵仔。

    P。s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