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不能認真地寫幾天日記呢?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每天撥出一點聊聊每天不同的感受。

    會不會因為這樣就去不了Marshall Islands? 哈。

    中午,在媽咪的碎碎念跟胡醫師的手抖中,我走到人生的里程碑,裝上了屬於我的矯正器。
    由此開始,我必須要過著認真的生活一年。
    How come?
    三餐過後,我都必須刷牙,尤其晚上得要用尖狀的牙刷清理矯正器。
    這會花掉一天當中多少時間? 我還想紀錄我發生了什麼變化,喔耶。

    值得慶幸的是,我不需要拔牙,也沒有磨臉頰的問題。
    只是,還很不習慣我的上下咬合是在正位上。

    我必須重新學習如何刷牙,我也必須重新學習如何吃飯。
    然後,我會學著把牙套日記變成英文!

    目標,要把英文練得比拔的福州話好!

    好跳痛喔,大概是因為太嗨了。
    結果,下午一點才好不容易裝好的矯正器,就在我的一時疏忽之下,被我吞進肚子裡去了。
    軟軟的胡醫師說我簡直太誇張了,是診所中最快回診的患者。
    哎,我也不願意啊!!
    但是,不曉得已經練就了一種不太容易擔心的情緒。
    冷冷的。

    反正錢我是會還的,阿拔,你不要煩了好不好?


    我是喵仔。  P。s 今年是破財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