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跟Z的感情是安分的。
我一直在想,安分什麼?為什麼而安分?

在我的理解上,安分的意思是,忠於對方,忠於自己的位置。
因為安,是平靜的、不變動的;分是位置、本分。
為什麼?
為什麼我們都在這裡?
為什麼我們選擇不離開?或者,選擇安分?

其實,我也有檢討過這點。
但是,每次都跑回來。
就像某天我跟26抱怨的差不多,Z沒有多大好處的。
他最大的好處就是 他是個願意溝通跟傾聽的人。
雖然木訥,雖然不重打扮,但是要找到一個願意溝通跟傾聽的人是天下難事。
還好,我還有一些這樣的朋友。

我也在反省,為什麼我不再拓展交友圈?
這一年,我想要安安靜靜的過,不想要認識太多人。
這樣侷限自己有什麼好處?
呀,基本上沒什麼好處,就是有一點採取鎖國政策的意味。
我只是想準備好了,再出發。

什麼時候是準備好的時候?
我想,會有一點暗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