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來抱怨我老弟,他真的是個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衣食無缺著。

每天,他都可以為了不同的事情大發脾氣。
有時候是早餐太多,或太油,或太...。
有時候是因為貓咪太吵,或是晚上睡不好,或是...。
像今天晚上,就是為了無法先洗澡。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想許個願,讓廁所擴充,或是我搬出去住。
可惜,三五年過去了,就是無法如願。
每到晚上,大家都搶廁所用,每個人都有理由優先使用,誰才是贏家?
所以,他就生氣得摔門。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他只要生氣就會摔門。
沒生氣的時候,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哈哈大笑。
他的生活很自我,比我還自我。
原因是,老媽肯疼他。

姊姊做家事→理所當然;
弟弟做家事→天大的恩惠(?)。

時間回到考大學聯考之時,他每天都享有最好的時段,
可是也沒有考得比較好。
不用洗碗、打掃、整理房間,我老媽都不會說什麼。
最後,拿不出一張亮麗的成績單,
還可以用大哭的方式得到一台全新的電腦。
那時候我才曉得,原來我的小老弟幼稚到了極點!
電腦得到了,又大哭。 何故?
原來是我爸爸答應他要帶他出國玩,很大的原因因為他考不好所以取消了。
惹得他又大哭,跟我爸鬧翻了,
於是,老媽出面當和事老,說要開車帶他出去玩,台中、阿里山。
哇!!這樣就惹得老爸心疼了,只好說他來開車。
結果 老媽利用老爸的愛來愛她的寶貝兒子。
太圓滿了。 皆大歡喜。

做姊姊唯一的特權就是 可以無止盡的獨立!
雖然我可能沒有比我老弟好到哪裡去,但是在Z的調教之下,也收斂了許多啦。



最近都在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宋大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